2013年6月3日

【彎腰農夫市集】6/16 (日) │政大公企中心 活動預告


夏至,金黃搖曳的彎腰農夫市集
6/16(日) 10:00~17:00│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 187 號


【彎腰親子手作坊】樹葉化石 
10:30-11:30│市集現場│ 25人
材料費:每人 100元
小老師:野上野下文化工作室

報名網址(採事先報名,材料費現場繳交)http://0rz.tw/UcUO4 (額滿即關閉)

雨水浸潤的初夏,新葉更趨飽滿,葉型與葉脈和陽光爭著展現個性。採下喜歡的葉子壓成印記,煞那變永恆。葉子印記印下了這天的小風景、提醒著隨時保持初夏的活力、也收藏了那片葉子的永恆。手作坊現場會準備葉子,建議市集前帶著孩子到公園走走,挑一片自己喜歡的葉子來現場學拓印,會更有成就感喔。製成品最大為10*10公分,建議葉子最大不超過5公分。



【彎腰論壇】餐桌上的幸福 
14:00-16:00│市集現場
分享:陳曼麗(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


1987年,一群主婦有感於社會型態的急遽變遷,身為社會的一份子,不能再坐視週遭的環境病態、教育缺失,立志成為「勇於開口,敏於行動,樂於承擔」的台灣公民,1989年「主婦聯盟」基金會於是成立。

最近食品安全事件頻傳,讓消費者失去信心,生產者也生計受損。我們要健康,台灣要美麗,是長期投入社會議題的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從環境保護延伸到消費品質,無非是希望國人能多加關注,甚至監督食品安全。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歡迎大家來跟主婦聯盟一起交流。


*****************************************************************
歡迎持續點閱彎腰農夫市集的部落格http://bowtoland.blogspot.com
與FACEBOOK-彎腰農夫市集https://www.facebook.com/bowtoland.FM

作物的生長與自然環境息息相關,彎腰農友會因季節和產地情況等不同因素參與市集。如果這個月有找不到的農友,歡迎直接在彎腰部落格的農友群像裡找到農友的聯絡方式,直接打電話關心農友和作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