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夏耘。農村草根調查青苗發表會


時間:10.09(六)9:00~19:00
地點:台灣大學共同教室201(進舟山路直走步行約7分鐘,左手邊)

※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04(一):報名系統

2010年夏初,來自全國的大學生與社會人士以及彰化在地青年參加了「台灣農村陣線」於溪州鄉圳寮村舉辦的「夏耘農村草根調查」營隊。經過五天四夜密集的課程培訓,學員們於八月開始相繼投入了台灣北、中、南、東的農村訪調工作。訪調地點包含:新竹二重埔、苗栗大南埔、南投曲冰部落、彰化二林王功、南投曲冰部落、台中后里、高雄美濃、台東壢坵部落。

隨著暑假結束,各地區的訪調工作告一段落,訪調成員們著手將豐富的田野筆記重新思考、反省,整理成對農村的觀察報告。

夏耘研討會,是這個觀察報告的對話平台。我們期待,所有對農村的關心與反省,透過夏耘研討會能夠給予每一位訪調參與者、與會學者及大眾再一次共同思考台灣農村未來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