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彎腰搬家了!2013年都在政大公企中心唷!

新的一年,除了跟各位說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還要請大家用力告訴大家,

「彎腰要搬家了!」

從三月份開始,我們每月的第三個周日在政大公企中心與大家碰面,友善耕作的小農、關心農業的友善團體、面臨土地問題的議題區農友,還有,最重要的關懷土地、支持綠色消費的你們,一個都不能少。

雖然沒有成蔭的大樹與綠草地,但是公企中心便利的交通拉近了友善小農與消費者的距離。
我們期待友善耕作。綠色消費的理念與態度更融入每一天的生活中,一起用彎腰的感動來打動這座城市吧!

2013年 開市日期為
3/17、4/21、5/19、6/16、7/21、8/18、9/15、10/19-20、11/17、12/15(日)

1000-1700│政大公企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

交通方式與停車資訊   http://w3.cpbae.nccu.edu.tw/guide.php

記得來找我們聊聊唷~

2 則留言:

  1. 是否可以預告將上市之農產品,以便選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彎腰農夫市集2013年2月22日 上午9:59

      您好,感謝您的留言,我們在每次市集之前都會預告即將上市的農產品唷,三月份的市集即將在三月上旬公告,到時候請再來部落格或FB粉絲頁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