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彎腰農夫市集│活動預告】5/18(日)10:00-17:00│政大公企中心

立夏。雷雨時節萬物繁盛的彎腰農夫市集
5/18(日)10:00-17:00│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


【親子手作坊】稻草編蜻蜓

 5/18(日)10:30-11:30│市集現場
 野上野下│事先報名│材料費50元
報名請點我

農村的色彩繽紛,隨著不同時節轉換而有青綠、漸層綠、金黃、棕褐色。在沒有玩具的年代裡,曬乾後的稻稈可做的小東西可多了呢,來來來,跟著野上野下的巧手,跟孩子一起體驗回味古早童玩,找回兒時單純的小快樂。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01744【彎腰論壇】《小農復耕:好食材,好生態,好市集,好旅行》新書發表
 分享│陳芬瑜(浩然基金會)、小農復耕農友群
 5/18(日)14:00-16:00│市集現場


小農復耕,以農為中心,連結綠色消費、建立城鄉共好的未來!

2009年莫拉克風災後,由浩然基金會、台灣農村陣線共同協作的「小農復耕」計畫,一開始的初衷是希望找回在地的生態農法,恢復重建區的生氣與生計,並連結地方的農務人際關係。

隨著重建階段任務的結束,復耕計畫擴及到雲嘉平原的漢人社群。我們想的不只重建,糧食自給率、雜糧復育、地產地消,以及地方農藝文化傳承,都是這塊土地上極為重要的大事。

別開生面的粉絲見面會,來跟書中豪氣新農握手簽名,聊聊土地新鮮事!



*****************************************************************
持續點閱彎腰部落格 http://bowtoland.blogspot.com
FACEBOOK-彎腰農夫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bowtoland.FM
購書憑書腰截角,可免費參加5/18、6/15、7/20、8/17 彎腰市集手作坊(每梯次保留10個現場名額,請於當日早上10:00,持書腰截角至服務台登記,額滿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