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彎腰小農市集各方心得彙整

這是兩天的彎腰小農市集結束之後,我們在網路上所看到的、來自各方朋友的迴響!非常謝謝大家願意以圖文為市集留下一點紀錄,每一個人的感動對我們都是莫大的鼓勵!台灣農業也必須依此,才能走得更長、更遠、更強壯:D

彎腰生活,痛快買菜@番紅花の愛人日記
文人雅士說,我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去咖啡館的路上,我想,我可以說,我不是在菜市場,就是在去菜市場的路上。

自Milla出生起,買菜甚至是我和Vins下班後的周末愛情場域,菜市場彷彿是我們夫妻倆的慾望城市,是我們愛家的無庸置疑,是我和Vins美食廚技的PK趣味,更是我們帶孩子體驗素樸生活的五感地方!四處獵奇買菜,十足的串聯起我們夫妻的共同情感,一回又一回,因為買菜、煮菜,我和Vins不小心養出了兩個快樂、好品味的小饕客,並且建構了平凡夫妻的默契城堡,買菜,說的一點都不誇飾,真是太令我們迷醉了。
緊來去!台大蒲葵道-彎腰生活節@漆黑的白色巨塔



買好物‧彎腰小農市集 ‧綠色消費@devika's Life
看到台東‧歷坵‧魯拉克斯部落)的小米酒
就想起 女兒曾說 國中畢旅時試飲的花蓮小米酒 超好喝且念念不忘
devika 試喝後感覺 有一股濃郁的香蕉味 沒啥酒精 口感順順的 拿它來配花生 一定超棒
且一旁的媽媽對其小米酒稱讚不己 買了 一瓶給女兒回味回味~

看到 小農的blog evin在部落過生活
真的超感動 讓我了解其用心的泥耕才有收獲 我們才有無汙染 安全的食物

台大農民彎腰生活節@阿麟師無毒蝦+聰理師鰻魚

 

當我又被巴奈震撼流淚@詩意的棲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