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桃源香梅 米如呼的滋味--「桃源香梅。友好禮盒」新鮮上市

「桃源香梅。友好禮盒」新鮮上市~ 

邀您成為農友生計與山林環境的最佳守護者



親愛的朋友:

很高興跟大家報告,2012年桃源香梅新鮮上市,讓您久等了!請您繼續支持部落DamaGina們(爸爸、媽媽們)手做的堅持與守護家鄉山林的心意。

六月中旬的超大梅雨再次重創高雄桃源地區。桃源香梅,米如呼手作坊的DamaGina們在勤和平台避難的同時,一邊掛念著,路什麼時候才會通,什麼時候才能把今年加工坊的心血結晶運下山,送到消費者的手中。

六月底,聯外道路終於搶通,手作坊班長Gina Savi立刻指揮年輕人將部份還在工坊冰藏的脆梅,運送到六龜準備裝瓶;負責對外聯絡溝通的Gina Lau(吳秋芬)這時才總算鬆了一口氣。秋芬原本很擔心,如果路一直不通,發電機的油料即將用完,這一批脆梅就會報銷了。「還好,有搶救到」,電話中可以強烈地感受到她的開心。

還好,雨過天青,人梅均安。

「桃源香梅」是八八水災之後高雄桃源區勤和部落農友努力的成果。各式的梅子加工品,青梅原料都來自不使用殺草劑與農藥的純淨梅園,手作而成,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完全展現梅子的多層次風味。今年,「桃源香梅」已邁入第三年,一路走來希望與困難相伴,全程參與的Gina Savi最得意的就是「消費者很支持我們,因為知道我們都是真的、是無毒的。」

消費可以改變世界,誠摯邀您成為農友生計與山林環境的守護者。您的購買與支持將是我們持續前進的最佳動力與鼓勵!


 
友好大禮盒:內含梅精、脆梅、Q梅、梅醬各一瓶,是健康的好伴手,送禮首選。NT.1350
友好小禮盒:內含脆梅、Q梅各一瓶,送禮自用都好。NT.500


 

桃源香梅~手作、無毒、自立的堅持
品名
產品介紹
單價
活漾梅精
六分熟青梅,熬煮梅精好選擇。
將青梅去籽、榨出梅汁後,再以慢火熬煮48小時完成。無人工添加物、富含有機酸,是固鈣、排毒,調整體質的聖品。
650/
50ml
功夫脆梅
七分熟手採梅,最適合醃製脆梅。
手採的青梅先用小木杵輕敲出裂縫,接著以粗鹽搓揉去青、清水漂洗去澀,再放入糖水浸漬,期間置換糖水三輪以上,用心呵護,得來酸甘甜好滋味。
250/
 600ml
風味Q
八分熟青梅,做Q梅剛剛好。
青梅經過二週的粗鹽醃製軟化後,接著漂洗、風乾,再以一層砂糖、一層梅子的方式擺放、封存,靜置三個月以上。晶瑩果肉的Q彈口感,來自糖漬與梅液的轉換結合。
250/
 600ml
健康梅醬
在欉黃的熟梅,做果醬最醇厚。
黃熟的梅子經清洗、去核後,連皮帶肉打成果泥,並逐次拌入砂糖,熬煮至濃稠。只有陽光精華,不含人工凝結劑的健康梅醬,值得細細品嚐。
200/
230ml
友好禮盒(大)
樸實手感的禮盒,內含梅精、脆梅、Q梅、梅醬各一瓶,健康好伴手,送禮首選。
友好禮盒為再生紙製作,黃豆油墨印刷
1350/一套
友好禮盒(小)
樸實手感的禮盒,內含脆梅、Q梅、各一瓶,送禮自用都合宜。
500/一套


























































「桃源香梅」的各項梅子製品均選用無毒青梅,精心手作而成,沒有任何的人工香料跟防腐劑,是您可以放心享用的安心好梅。

  • 請下載:桃源香梅購單,填寫完畢後請回傳吳秋芬Email,秋芬收到後將會與您聯絡確認。
~您的購買是我們友善環境、與自然和好的最佳支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