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市集預告】9/15(日)彎腰農夫市集│10:00~17:00│政大公企中心

                                白露。秋風起,露水凝的農夫市集
                           9/15(日) 10:00~17:00│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 187 號


本月參與的夥伴
冶綠有機棉│小埤仔舜天自然農場│竹南大埔│竹南崎頂小村六戶上下游新聞市集苑裡反瘋車自救會源禾綠的農場安安農場貢寮自然最貴台大穀雨社台灣農村陣線青芽兒海風野味桃源香梅─米如呼的滋味輝要有機菜園水賊林花田厝綠兔子台藏家庭快樂樂生阿麟師安心蝦小東河手作坊部落e購黑糖片刻


【中秋禮盒選】

沐浴超值禮盒(冶綠)、米豆&黑豆禮盒組(水賊林)、月亮兔禮袋(小村六戶)、香梅禮盒(桃源香梅)、自己配禮盒(彎腰走一圈)…

【BBQ食材選】

健康白蝦(阿麟師)、蔬菜(輝要、源禾綠、部落 e購)、蜂蜜(安安農場)…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全豆豆漿(小埤仔舜天)、薑糖&花生豆腐腦(竹南大埔)、火龍果(竹南崎頂)


還有... 報告報告
作物的生長與自然環境息息相關,彎腰農友會因季節和產地情況等不同因素參與市集,提供不同種類的新鮮產品。如果這個月有找不到的農友,歡迎直接在彎腰部落格的農友群像裡找到農友的聯絡方式,直接打電話關心農友和作物喔!

本月的彎腰論壇很精彩,下午2點到4點是彎腰跟果力文化合作的新書座談會「澎湃!來去產地小旅行—聽,農家媽媽的大地暖心事」,有樂農團作者群古碧玲的導讀,還有「源禾綠的農場」女主人麗月媽媽的生活分享與「手作Q彈黑糖糕」的示範與大招待。想為家人規劃一場秋天的農村小旅行,千萬別錯過!

再加一筆,十月生活節強悍的系列論壇內容公布,915開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