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果本山農組合


「如果連草都長不起來,這塊土地就死掉了!」


台中東勢山城,是寄接梨的故鄉,也是台灣最大的產區。在這裡,一群默默嘗試友善耕作多年的客家山農、關心農業永續的資材經營者、社區工作者,和本地與外地的青年子弟,聚在一起。

2011年夏,從東勢產地出發,我們整合多項友善耕作的溫帶果品,嘗試建立一個真正屬於農民的友善產銷平台。


我們希望:
大地再度充滿生機 農民活得尊嚴自信
青年得以回鄉安居 農村能夠代代永續

這一塊永續山城的拼圖,邀請我們的消費者與我們共同完成。


網站:http://mountfarmer.blogspot.com
聯絡電話:童智偉 0919-632769 鄭雅云 0913-950352


雨林咖啡
來杯雨林咖啡吧!公平貿易、生態關懷,你我不缺席!

在印尼,熱帶雨林正以每年200萬公頃的速度消失。雨林咖啡計畫希望能夠透過公平貿易直接回饋農民;同時與當地的大學合作,進行雨林相關的基礎研究,以達到人與環境共生的理想。

來源: 印尼蘇門達臘亞齊省,加悠(Gayo)山區,Bener Meriah。
品種: 阿拉比卡(Arabica),加悠曼特寧。
耕作方式:有機耕作、多層次樹蔭栽培
品質保證:從生產到流通全程監督,農藥殘留及赭麴毒素檢驗合格(SGS,瑠公)

聯絡電話:04-2588-20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